2012-10-09 21:44:05台北DVD專賣店

星錄制《強心臟》展示戀愛後的美貌



7日SBS《強心臟》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即將於哈哈結婚的星參加節目的照片後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公開的照片中星以短發造型登場,與之前不同現在的星看上去更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另外星的話題 “我們有過事故”更是讓大家好奇究竟是什麽內容.

據悉節目中星還將公開與哈哈的初次見面以及兩人到決定結婚過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更多關於星和哈哈的故事將在9日晚公開.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