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6:08:00台北DVD專賣店

蔡妍令人眩暈的比基尼照片公開~



歌手蔡妍在6日與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這貌似是第一次和朋友們一起休假. 到現在為止做什麽都很幸福. 我會更加努力的生活下去的, 謝謝."

照片中, 蔡妍很開心的和朋友們一起玩耍. 特別是蔡妍那讓人眩暈的比基尼身材更是讓人移不開視線.

蔡妍依舊延續了韓國性感女歌手的代表性,將那完美的性感身材表露無遺.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