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5:57:42台北DVD專賣店

宋智孝 韓智敏 “我們是關系好的兩姐妹”



5日播出的SBS< Runningman>節目中韓智敏作為嘉賓出演.

在節目開始的時候宋智孝說到 “今天我帶了我的朋友來 是一位善良的美女哦”頓時讓大家期待感上升.

當韓智敏出現的時候所有的都震驚了大家都感嘆到 “那麽忙的人怎麽回來我們的節目”. 而韓智敏也很有藝能感的說到 “我一點都不忙 沒什麽事做所以就來了”.

而作為好友的韓智敏和宋智孝之間的對決更是讓大家很期待.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