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5:45:20台北DVD專賣店

【信義】首播前的8人8色劇照公開



<信義>公開劇照後讓大家對該劇期待感更是不斷上升.

近日公開了SBS<信義>8名主人公齊聚的劇照後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以高麗男人李敏鎬和現在女人金喜善為中心包括沈恩京,柳德煥,李賓利等演員均展示出了不一樣的魅力.

<信義>的相關人員表示 “現在距離首播已經不遠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我們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在進行最大的努力,希望帶給大家一部優秀的作品.”

<信義>預計將在13日首播.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