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5:39:28台北DVD專賣店

【仁醫】即將劇終前收視率直線飆升…..13.4%



MBC周末劇<仁醫>即將迎來最終會而收視率也出現直線飆升.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森表示5日播出的<仁醫>收視率為13.4%.

與7月29日11.8%的收視率相比上升了1.6%個百分點.

這天播出中金炳錫由於掩飾自己殺人的計劃失敗後決定自殺.而金京卓親眼看見爸爸在自己眼前倒下.

即將迎來劇終的<仁醫>大家都很期待京卓和英萊最終的命運會怎樣.

另外同時段播出的KBS2<搞笑演唱會>收視率為22.9%.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