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6:14:44台北DVD專賣店

如果連【我結】都無人問津...MBC周六藝能將何去何從?

在<我結3>中,姜素拉的偷襲啵啵以及含靜恩的鋼管舞都不能讓觀眾們回心轉意,這到底是為何?

8日收視率調查社AGB尼爾森數據顯示, 7日放送的MBC TV<我們結婚了第三季>的收視率為4.2%. 這比上個月30日放送的5.1%又低了0.9個百分點.

當天的放送中, 許久不見的含靜恩李章宇情侶吸引了不少視線. 兩個人曾一起在SBS TV的<秘密花園>中有過很自然的身體接觸, 這次給大家展示了學習鋼管舞的甜蜜面貌.

而姜素拉為了利特的生日,準備了超大的禮物盒子和偷襲啵啵. 特別是姜素拉的偷襲啵啵在節目播放前就成為了網絡流傳的熱題, 但是卻無法讓收視率回溫.

MBC的王牌娛樂節目<無限挑戰>停播23周的結果就是收視率的不停下降. 一直保持在3-4%的區間內的收視率,與<我結>的收視率也沒有太大差別. 如此的MBC周六綜藝節目將如何去何從著實讓人頭疼. 目前MBC的周六檔中除了<仁醫>還少許有些期待外,其他樂趣所剩無幾了.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