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5:59:52台北DVD專賣店

神話 4年後的回歸, 超過期待的成功...明年更重要



神話成員們, 對於能夠在4年之後發表正規第十張專輯的活動發表了各自的感想.

神話於6日下午在中國北京鉑爾曼酒店中舉行了'神話盛大巡回演唱會 in北京' - < THE RETURN >的記者招待會. 他們表示"比起今年, 明年會更加重要!"

ERIC說道"當代的偶像, 歌手們都以青春來進行競爭. 從這方面看,並不適合神話, 所以為了跟以前的神話有所區別,回歸的一開始就換了一種面貌來重新展示我們自己.從目前來看,神話的這次變身是成功的.甚至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好."

並表示"因為得到了神話成員們和電臺的相關人員等全部工作人員的真心幫助,活動可以說舉辦的很成功.不過, 比起今年, 明年的活動會更加重要. 這次的活動結束後,將會開始準備明年的活動."

李瑉宇表示"以前是跟著日程表行動. 身體感到非常的疲勞,真是受不了了. 因為成員們總共6名嘛, 我曾經有過"只有我一個人多好"的想法. 然而經過了14年時間的沈澱,作為神話的一員, 要明白個人的責任感以及做好自己領域的事."

金東萬表示"因為過了很久才重新活動,就想給大家表現更多的東西. 所以感覺我們現在還是很成功的. 不過並沒有把這次的活動想成非常棒, 而是作為回歸成功來想更好一些. 明年我們想將最棒的活動展現給大家."向我們傳達了對明年活動的期待感.

此外,神話以7日在北京的演唱會為結語, 結束了持續4各月的萬裏長征亞洲巡回演出.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