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23:26:26台北DVD專賣店

金在中 “演技的話 我應該排在JYJ成員中最後一名”

金在中參加了5日下午在安城MBC電視劇制作中心舉辦的 <仁醫>記者會.

金在中在對於記者關於JYJ成員中演技排名的問題時表示 “我應該排在最後吧.”

金在中表示 “我看過俊秀的音樂劇和有天的電視劇他們都很優秀我覺得我還需要努力,我在劇中飾演的金京卓觀眾們認為是一個很笨拙的任務一直在堅持自己的信念,但是我在飾演的時候我覺得要是能讓金京卓變得強悍幸福就好了.”

目前<仁醫>正在和同時段的<紳士的品格>進行激烈的競爭中.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