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23:20:45台北DVD專賣店

【仁醫】宋承憲 “演技爭議減少…很有意義的一部作品”

宋承憲表示通過<仁醫>後對於自己演技爭議的部分減少了 很滿足.

宋承憲5日下午出席了在安城MBC電視劇制作中心舉辦的電視劇<仁醫>記者會.

宋承憲表示 “第一次參加制作發布會的時候很有負擔感,但是經過這段時間後舉得為什麽自己沒有早早挑戰古裝劇,拍攝古裝劇的時候感受劇中歷史人物的一切真的很有意思.”

而宋承憲在這部劇中飾演的穿越人物陳赫也獲得了一致好評.

宋承憲表示 “作為演員出演古裝劇是很重要的,每部作品後都會出現很多關於演技的爭議,為了這些除了努力沒有其他的辦法.這次通過這部作品中的陳赫我展示了不一樣的樣子,希望能減少對我演技的爭議吧.”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光與影線上看光與影劇情光與影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