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1:06:41阿努比斯

竹北福興公園

嘖嘖嘖 這個公園算是竹北幾個我能特別想起來的地標了
在總是令人懷疑這個縣政府的規模大的跟總統府差不多的
這個可愛的福興公園就正對面 (怎麼總得這兩句話文法怪怪的@@)
公園裡有很適合我們同志生活的燈光 昏昏暗暗的 看到人都是帶有朦朧美滴
還有樹木的一高一低的當作自然圍幕 更增添神密感
不過大概最重要的是-它的男廁所
雖然只有兩間不過都各是暗藏玄機呢
跟游泳池只能用盡所有眼力才能窺視那一點點的春光不同
這裡也有那令人快樂的屌洞
而且這裡的洞洞大小 是足以把你『那個』整組放進去喔!

而且牆上還有好心的朋友寫下了使用方法及出沒時間
例如說『先咳一聲 再把你的xx放進去 然後就會有人在另一間幫你xx』
哇~真的是好貼心
不用擔心自己把xx放進去後 
隔壁的那間的人是在便便的窘境喔>_^

不過昨天和我老公去逛逛的時候
又看到上次出沒在公園的壯男
呼呼~這次他是穿著運動小短褲耶
看起來像是要在某個地方實行百米衝刺 
只是在這個小小公園 可能把你的腳程稍加快
可能你就被車子撞飛了吧(因為會跑到馬路上了= =)
好短好短的短褲顯然不是跟單純的運動有關吧
倒是先迷惑了我不少的眼光

走著走著在公園裡亂逛
竟然發現小壯男在廁所的洗手台前
脫掉了上衣…ㄟㄟㄟ
感覺我的三魂掉了二魂
飄到他那個厚厚的胸膛 還有一點小腹肌
整體的身材呈倒三角型
只能說perfect阿 呵呵

還有碰到一個竹筍阿伯
而且明明蠻老了
還愛裝年輕
給我穿什麼藍球褲~_~
這樣以後我到藍球場看帥哥的時候
可能會想到不該想到的畫面吧@_@

對了,為什麼叫他竹筍阿伯
因為突然發現他的機車停在我們車子的旁邊
車子腳踏版的地方出現了紅白的袋子
裡面裝了尖尖長長的東西
用力一看 裡面是一根根的竹筍
想說這個阿伯也太認真了吧
認真工作也不忘玩樂
嘖嘖嘖~這個竹筍阿伯幫這個公園增加不少神密的色彩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