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5:21:41♣tweety♣

☆我好惹﹌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 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你想念~

忘了分手後第幾天 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 除了我 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 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 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謝謝ㄋ~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聽到這幾句..

心都會好酸~最近知道ㄋㄉㄧ點生活..

也好多人會問..真ㄉ沒惹ㄇ?

崇剛開始大家ㄉ不相信到現在再問ㄉ時候..

都變成惹責怪...

一切都結束喏..因為我終於感覺到自己當時ㄉ邪惡喏

想到你..我還是會微笑..:)

因為這ㄍ回億真ㄉ好棒~

這首ㄍ~讓我百聽不厭..因為正是我要說ㄉ話..

也希望ㄋ合我一樣..

其實真ㄉ很不敢ㄑ想ㄉ~但好多人問..

我想~我ㄇ..還是待續ㄅ~XD
☆Falsely Ni world ..


今天..

何他聊超久ㄉ..我ㄉ媽呀@@~

﹦你也一樣喜歡聽這首ㄍㄇ?

那表示ㄋ也有ㄋㄉ傷痕囉...

太過分惹~一問..反應就如此ㄉ大

那代表捨ㄇ..很在乎?

◆人家說 事情了解ㄉ越少 開心就會多依點~

但知道惹~卻迷法了解 那怎樣都迷法開心起來~

◆我惠一值把這ㄍ當作是我之前ㄉ報應~

隨時做好防護措施 接受那一ㄍ大炸彈~

很多事情 我都懂 也知道...

想了解 只是為惹知道怎ㄇ跟ㄋ相處..

因為現ㄉ我 根本把它當作是一場戰爭

隨時隨地ㄉ提醒自己要小心..

雖然~立場 我會分ㄉ很清楚 但其實兩ㄍ世界ㄉ傷

會是一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