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48:09°.Remi.°

97年4月5日~濟洲迷路篇

ya~hi 我又來報告我的瞎暴a韓國之旅噜

話說我們到濟州自然史博物館 聽了也站了一小時半的韓國濟洲歷史演進 唉 只能說濟洲島的女人〝粉口年〞 因為是海島 所以早期的男人都出海捕魚 遇到了海難 很多男人都因意外喪失生命 因此 濟洲島上的男人越來越少因而顯得珍貴 所以當地早期的人都很重男輕女 (跟我們台灣古老時代一個樣)生男生他們會特地用驅逐蛇的竹子編搖籃 小心的保護 生女的可是天地顛倒 管她滿地爬 悶!口憐>< 早期的濟洲男人因為稀有 所以不必出外工作 只要在家躺著 自然有家中女人伺候 家中經濟方面理所當然落在女人身上 濟洲四面環海 所以女人們都會潛水到海底補魚 因故得到一個外稱『海女』 濟洲男人還不止這樣好狗命 他們還能三妻四妾 (嘖嘖!真是給他爽翻天)對噜!聽說濟洲的男人都稱為〝能八力〞(韓語發音直接翻國語)我看 應該叫王八蛋吧 哈哈

一路上從機場到博物館都是開滿了櫻花 哇 好美唷 公司每次出國都恰好碰到當地櫻花季 還有 還有現在花正開ㄉ油菜子花 厚 一大遍黃色花海 好美 美翻噜 那時一直沒機會跟這些花拍照 還一直念念不忘勒

照過來照過來..4/4星期五晚上 住了一間還不錯的渡假飯店 兩人一間 它裡面設施共兩間房 嘿嘿 當然是一人睡一間噜 不止如此 還有簡單的小廚房可以使用 算是很不錯 but 唯一敗筆 居然沒有附吹風機>< 我一聽到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 吹風機是我的造型最佳夥伴a 少了它 我拿什麼出去見人ㄚ 不想活了啦 好在!遇到別部門的一位好同事 我必須表揚他 他捐出了他自備的吹風機 拯救了我 ㄜ..不過 這位親愛的好心男同事:你的吹風機 也真的太古董了吧 一打開還會發出嗡嗡聲 一下還冒火花 我快嚇死了 太靠近頭髮 感覺快燒起來了 請你讓它安息吧 不然遲早出人命地...

叮叮叮..((一早的morning call))好!準備打扮行頭 然後吃早餐 期待期待!大飯店這麼新跟高級 早餐一定很豐盛 奔跑ing的我來到了飯廳 悶((看到這個字出現 你們大概曉得 我的涵意了吧)) see 又是沒幾樣好吃的 害我的味口 變得好差 跌落谷底 

ok!拋開那些不愉快 我恢復能力啟能小看 我是誰 我可是人稱開朗活潑阿君a 哈哈.go4/5星期六第一站綠茶博物館 韓國濟洲也有綠茶 我們去年到日本也有a 好巧唷 到處都有綠茶 參觀了一下後 大夥還是依然拿起相機猛殺底照 瘋狂捏 好在現在不是像以前底片要用摳摳買 不然 哪來那麼多錢當凱子他娘 

郎客官 來 來這邊 第2站韓劇『宮』野蠻王妃拍攝地→泰迪熊博物館啦 這邊有全世界最貴的泰迪熊唷 全身lv衣服 還外加一個lv超迷你皮箱唷 勾屋啦(台語=還有的意思)全身鑲寶石的泰迪熊看過沒 也是粉貴的捏 不說你不知 一說你便知 【由於去年日本九洲也看過當地泰迪熊另一ㄍ博物館 so興奮感已經冷靜許多 不過那邊有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ㄛ 每個地方都有最xx的 真是沒創意捏!】

史上飯店走廊走最多趟的一次經驗 即將獻給韓國濟洲 走到可以在走廊翻跟斗 也是一項輝煌成績 事實跟我們說明 出外郎要跟緊人群跟導遊 不要在這樣嚕好嗎 公司咖友們 第3站一家飯店的賭場 一到那邊 我們一行人又是搞自拍 又是搞團拍 拍拍拍 拍不完 哪怕已經下起細雨 已經撐起雨傘 已經任憑風吹到整個變校a 還是堅持→拍拍拍!就這樣 別人都走光了 剩我們幾隻無人認領的孤兒 我們倒是想的很開 反正 路是人走出來的 這是我們當時的信仰吧 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還是迷路了 迷的很徹底 來來回回走了3.4次 連要出飯店找遊覽車也迷路又繞一大圈外圍 整個好辛苦 掯!忍不住((幹腳))

呼 打了一堆字 先休息一下 還有後續a~(休息一下 一定要回來唷)

 
【ps照片2是世上最貴的一隻泰迪熊唷 看到lv了吧】
整個不想回憶韓國的伊 2008-04-11 15:26:59

加油,快點寫喔
我等你的第三篇、第四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