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0:52:20emome

淘寶復古碎花短裙



拖了一個多禮拜,終於記得拍了照來寫寫心得,

這回要來分享的是前陣子的合購熱門物,淘寶復古碎花短裙。

謝謝做事好有條理的iriswing412主購 >w<!!

 

身為一個大腿不晾在外面吹風會死(?)的迷你裙星人,

外加花俏成癮積花成疾的花俏鬼,

在合購看到如此琳瑯滿目的各種花色,在目不暇給之餘,

除了一個"買!!"字,我還能多說什麼呢!!XD

 

但為了避免衣櫃先生吃太飽說它想吐,

給自己訂了限制"隻能挑三件!!",

於是最後購入了花色129、140和148三款,

合購連EZ郵資算起來是新台幣550元,

平均一件約185元。

 

裙子都有足夠長的內裡,我買的三件都是不會透色的,

所謂沒圖沒真相,直接來看實品吧!!

以下含露臉實穿,本人162cm / 42kg,是張紙來著。

首先是當初賣場的首圖,煞到我的也就是它啦!! 花色148。

148_1  

實品平拍
IMAG0417   

賣場圖基本上沒有什麼色差喔,

我的平拍稍微偏了點,實際上就是美麗的嫩綠色。

材質方面,這件賣場標示是韓國絲,

但摸起來的質感不如另兩件一樣標韓國絲的滑嫩誒...

不過也不至於粗糙,整體還算是有一定質感的料子;

腰頭相當平整,裙擺也夠大,可以有漂亮的垂綴度;

美中不足是裙擺的收邊並不是收得很好,不太平順,

可能需要派熨鬥先生出馬一下了。

148  

因為我小腿的比例並不是很好,裙長太長時會顯得腿比較短,

因此我是穿在中腰的位置喔,

基本裙長是很夠的,不習慣露出太多腿部的女孩也可以放心穿。

搭配上先是老梗地配了白背心和杏灰色的涼鞋,

嫩綠色跟白色超搭的啊,整體是淺色清爽的感覺。

側面可以看出裙擺微微的蓬度,

我是扁屁人,有翹臀的女孩穿起來應該會更美!!

 

第二件是粉嫩配色水玉款,花色129。

賣場已經沒有這個花色了,所以來不及抓賣場圖囉 =D="

IMAG0419   

橘粉色x薄荷綠,好青春啊!!

被這個配色擊中加上我是點點控,所以帶了這花色,

但這個顏色其實會顯黑,我有著健康膚色的雙腿所以格外明顯...

會介意的黃黑肌女孩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這件料子就相當滑順好摸,裙擺的車工也比上一件好些。

129  

這天選擇了當作同色系長版T的內搭使用,隻露出一點下擺花色,

因為裙子質料輕薄,配傘擺長上衣當襯裙也是相當好用的喔;

右圖是捲起一點上衣,想讓大家看一下配一般T的效果了。

腳上則是撞色效果配了鵝黃色的堆堆襪和百搭的白色厚底牛津鞋。

 

最後一件是我衣櫃裡所沒有的大花款,花色140。

140_1  

IMAG0418 

今年的韓系大花圖樣短裙看得我心癢癢啊!!

於是馬上決定要這個花色來止癢了(誒)

一樣是賣場無色差,這件的花朵並不是線條分明的,

而是微微有水彩暈染般的感覺,配色鮮明很適合夏天,

深藍色底也是我所購買三件中最顯白的一件。

140

今天又破氣溫新高,太熱太熱了(暈),

所以很不要臉的裝可愛雙馬尾請大家忽視吧 XDD"

搭配平口深藍色條紋的小可愛,有點偽裝成洋裝的味道(笑)。

我喜歡搭條腰帶讓整體更有變化,

不過我覺得這裙子的裙腰鬆緊做得還算不錯,外露也不會難看。

配合裙子花色搭了西瓜紅的堆堆襪和一樣老梗白牛津~

 

關於附贈的腰帶我都是選愛心款,

質料就一如台拍或路邊常見的那樣,

相當不值一提,因此也並未拍照了。

會有版友想要嘛??台北市隻要地區方便都可以送妳喔,

(榮陽、東區、信義通化一帶)

相信我郵寄一點都不劃算 XD"

 

整體而言,花色和版型非常滿意,質料也很不錯,

但車工做工倒是一分錢一分貨了。

題外話,在我穿綠色小花出門那天風超 超 超 超大!!!

學校在山上風更是大得誇張,

於是我徹底感受到這裙子相當飄逸啊 =口=!!

而且短裙裙擺又大,根本超難壓住的...

應該有幾度小褲褲出來見人了...(掩面)

因此奉勸有此裙的大家,風大的日子千萬別穿啊...

小小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囉。

 

下回預告(還來?),一樣是合購熱門的淘寶米多糖果色小腳褲、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