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8:23:20yu yu

吸血鬼騎士Guilty ed1- still doll

 

 

天空音樂分享--「still doll」

http://mymedia.yam.com/m/3017594

 

************************************************************************************************

 

分島花音「still doll」

作詞:分島花音 作曲‧編曲:Mana 歌:分島花音



Hi Miss Alice.

あなた硝子の眼で

どんな夢を見られるの?

魅入られるの?


またあたし  こころが裂けて

流れ出る

繕った隙間に刺さる記憶たち


Hi Miss Alice.
   
あなた果実の口で

誰に愛を投げているの?

嘆いているの?


もうあたし  言葉を紡ぐ舌の熱

冷め切って

愛でるお歌も歌えない


Still you do not answer



****************************************************************



Hi Miss Alice.
 
在妳那如琉璃般的眼中

看見了怎樣的夢境呢?

仰或著被什麼迷住了呢?


再次我的  心口龜裂開來

所流出來的是

修護好又從縫隙扎入的記憶



Hi Miss Alice.

妳那櫻桃小嘴中

是在對誰訴說的愛意呢?

仰或著對誰嘆息呢?


然而我那  編織話語的炙熱舌唇

早已冷卻斷裂

所心愛的歌曲也無法吟唱了

 

Still you do not answer


 

 


*~非專業翻譯,還請大家欣賞便好,請不要隨意轉載喔^^~*
*****************************************************


我最近莫名其妙的被這首歌吸引呢

尤其是MV中分島花音拉大堤琴時的神情= v =


接下來的op2 & ed2

我就先不翻譯了~

畢竟我還沒看到,聽到

等聽到有喜歡在來翻~~


ps:
我在尋找"srill doll "歌詞時

有看到某篇翻譯

太唯美詩意了

我還在想~

直接OP此翻譯給大家分享哩= v =

在尋找中文翻譯的人,參考看看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110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