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1:50:38泪弃红颜

花语清心

月华如水。
今夜的我,立于窗前,听着夜,听着思念的声音漫过我的家园。

微风起,柳丝无语相随,一如你柔美的诗词,温情而又和谐。
伴着夜,伴着荷塘月色,挽我于红尘岸边,吟一阕"相遇红颜"。

泪如歌,弦音难续,梦难圆。
夜深人静时,寻一片幽怨,奏写离别。
弹指间,音符跳入虚空,浮动成湖中的波纹,亮晶晶,侵扰莲子的清心。
再回首,竟恍若隔岸的爱恋。

仿佛亲见你从前生走来,今世走过,于百转轮回中,远远的望着......
视我由一颗星辰,跌落人间。
燃烧的星尾,古筝般牵引你遗世的轻狂,焚响成你的怜悯。
你发誓,要用千古的柔情,把一块顽石,点化成一瓢清浅,流离出一位女子最美的肤色。

守着你的执著,我无从拒绝,也无法抉择,甚至无法为你,在枝头上开出一朵最真的承诺!

香花残落满地,夜风无由而歌。
月色当头,我拾起一颗浸满水的心,感知你的飘泊。
用手中的花语谢你,谢你一叶纤舟,载我过人生几度,悲欢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