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27:11Yuliko

騎與不騎

我承認
我不會騎車

也不是完全地不會

因為一次重重地摔車之後
那次受傷非常嚴重
差點連手再也無法彈琴了!

後來的後來

只要跨上機車必抖
轉彎時必摔,緊張度破錶

結婚之後,到新的地方
沒有捷運,沒有公車
唯一能做的,就是騎機車

老公再三叮嚀交代
要騎車要騎車要騎車

儘管我一次又一次地說出我的苦衷
心理面的障礙一直跨不過去
要我該如何上路?!

老公聽不懂也不想了解
我心裡清楚明白

我不想做個完全倚靠老公的人
自己本來的個性也不是這模樣

所以,苦惱,逃避,哀傷
我該去看精神科嗎?!亦或是?!

my dear
關於這個問題,我知道一直都是我的不對
在你大發雷霆之前,是否能給我再多的體諒
又或者,你陪著我去看精神科呢?!

碎碎唸和大發雷霆
威脅與恐嚇

我能清楚明白的告訴你
這樣子,我只會不斷地逃避逃避逃避

嫁給你的這四個月,我到底在幹嘛?!

而你,又在幹嘛?!

上一篇:中毒

下一篇:我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