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39:13大米♤

段考後ㄉ噩夢

今天發成績~~~

喔不!真ㄉ是不用想也知道會這麼糟~~~

每次都會想說這次一定要用功~~~

但還是都一樣ㄉ臨時抱佛腳~~~

二一二一跟我ㄉ距離似乎不是很遠~~~

我暑假沒有什麼好日子可言ㄌ~~~

只能怪自己平常不多花一點時間唸書~~~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ㄌ~~~

期盼我往後能多為自己想想~~~

順到提一下~~~

今天中午那ㄍ夢真ㄉ是有夠........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

睡到一半既然會有一顆頭出現在我眼前跟我對看~~~

媽呀!我原先還以為是大元~~~

但不是~~~

那根本就是大元光頭膚色變暗ㄉ樣子~~~

天ㄚ!我被嚇到整ㄍ人從椅子上彈起來~~~

蹦ㄉㄧ聲~~~

把前面在看成績ㄉ小紅下ㄌㄧ跳~~~

還好只有小紅.大元.梨子.柚子看到這麼糗ㄉ畫面~~~

我起來ㄉ時候還瞪大元一下~~~

她問我怎麼ㄌ?

臉怎麼都紅ㄉ~~~

她跟梨子都被嚇到~~~

之後上物理課害我整節課胸口都悶悶ㄉ~~~

也不知道是在悶什麼ㄉ~~~

整ㄍ就是很想罵髒話~~~

小紅叫我最好ㄑ收驚~~~

好吧!謝謝你ㄉ關心~~~

也要等到假日ㄅ~~~

這該不會是我沒考好ㄉ預兆ㄅ~~~

不要!不要!~~~

到ㄌ下午瘋狂ㄉ自習課~~~

好像全天下都變成我們ㄉ世界一樣~~~

跟紅豆.逆逆.大元.特特.小猴玩終極密碼~~~

第一場是我們ㄉ騷姐特特輸ㄌ~~~

她必須讓我們大家咬一口~~~

之後他沒ㄑ洗手~~~

為ㄌ我們ㄉ下一場逞罰~~~

是逆逆輸ㄌ他必須很陶醉ㄉ聞著並說出感想~~~

我想味道應該不是很好ㄅ~~~

之後想說第三場輸了要聞逆逆ㄉ嘴~~~

不過第三場輸ㄉ還是她~~~

結果決定讓他聞大元ㄉ腳或是鞋子~~~

她選擇ㄌ腳~~~

聞ㄌ之後他說只有鞋子ㄉ味道~~~

特特就說最好啦!她ㄉ腳最臭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雖然被嚇到~~~

但還是結束ㄌ這愉快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