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0:42:35gEtmEi

learning N learning

今天下午才起床,雞腿就來了....
吃了午餐就跟他玩<大富翁4>,電腦控制的人物很壞,我們都不想玩喇,嗟!
看了很多搞笑的video,很喜歡那個<愛夜蒲的喵喵>,超級可愛~
卜卜打電話給我,原來今天她有空呢....失敗!!
她想約我和雞腿明天去打排球呢....很吸引呀!!
可是....明天不行....下一次一定要啊!!
之後我們睡了一會兒,跟monday一起睡,很舒服咧~
睡覺真美好,怪不得monday常常整天都在睡~~~

晚上meiyee來到我家,本來好好的,她還送了很漂亮的手鐲.....
可是,又是我的牛脾氣壞事囉...
對不起,meiyee....
那一刻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下來,
就是不想各你們發脾氣....希望妳不要誤會~
妳要好好保重身體,知道嘛?不要為我的事而操心,
也不要因我忙就不告訴我,我會待在妳身邊,知道嘛?
其實....我不是想生老爸的氣,可是,每一次他都最遲的一刻才通知我,
這個喇,那個喇.....唉.....我真的很氣很氣!!
對不起,老爸....我愛你!
這些日子雞腿都那麼忍讓,一直陪在我身邊.....
對不起,謝謝你!

我的牛脾氣還是那麼臭,可是....
有一樣東西我學會了!!簡單就是快樂!!
知足,就可以很開心!!

終於跟阿孫談話,很感動....又感激....
阿孫跟佩佩都很疼愛我,又體諒我....
就連其他的朋友都明白我,有這些朋友們,我真的很感激!!

i'll try my best to change it....
trus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