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6:36:05gEtmEi

thE First oF thE 2005

嘩....相隔多天才寫下這篇日記哩....太忙碌??

the DATE of 1/6:事情告一段落了吧,身體也開始復原,康復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其實我的身子不是那般弱,對吧?心裡面的創傷,會復原嗎?不知道呢...我不會忘記"第一"....

the DATE of 1/7:唉...這天的presentation最終的結論---失敗.我想她們不會知
道我是多麼著緊吧?算吧....

悅樺年紀那麼小就要做手術....很可憐哩....幸好她都平平安安喇,yeah~!!jofelyn跟我一起睡的那一晚,很溫暖....呀,還有monday!

考試了,聽天由命吧!誰叫自己不爭氣,結果如何都得自己去承受.這兩星期都看過排球公開賽,確實是失望而回.難道所謂的"公開賽"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嗎??難怪同學都這麼說....嗟...我相信我的隊員!知道她們的實力和決心,她們一定做得到!可是...我好像是一個阻礙呢?努力練習,提升自己的技術吧!!我知道,setter絕對可以影響比賽的輸贏,我可不想再打得那麼爛!!唔...yuki的一段小插曲真令人驚訝,congratulation~

meiyee呀!好好照顧自己身子!!!知嘛?!有咩都唔准扮神秘架!!大家承諾過架!!

放心吧,我想....我有一個好情人吧....他會照顧我,放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