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7:31:00gEtmEi

wanna rest

今天再寫日記!!之前寫的日記都沒有了喇.....好慘咧....

很感謝他對我的珍惜,包容....我記得他說過,友情和愛情之間一定要得到一個平衡.他做得到呀...可是我呢.....在愛情發生之前,朋友都逐漸遠離....就好像是很自然的事情,為什麼??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累得快死掉了喇....不是上班就是學跆拳道,玩樂的機會近乎零,更別說想要跟一些朋友修好關係囉...我知道存在很多誤會,但我真的很累很累....生理上的疲累可以睡眠來休息,那,心理上呢?現在,辭去了那份工作,將自己的計劃重新編成.遺憾的....是失去了一段又一段真摰友誼.

前陣子是白喵的生日,我跟她,相識差不多十年喇.這個朋友,很久不見囉,跟她通電話的時候才發現,她還是那麼粗魯呀...=.="(別宰了我a....)可是,我們都一樣,想法一樣,溝通方法一樣.升上中學的時候,明白大家各自認識新的朋友,不幸的是她要搬家.大家都很捨不得....我知道她搬家那天我沒有跟她道別,因為我最討厭別離的場面,害怕自己會忍不住哭....時間就這麼過去,到了今天,我們都活在大家的心裡面,就已經很足夠了喇.從來不會害怕大家會把大家遺忘,那時候我還跟她講我跟妳的事情呢...當然,她遇到她心中的知己了囉....現在,我害怕....害怕....被我一直當成是知己,家人的朋友遺忘....距離好像很遠了,不要把我忘記好嗎?

昨天跟阿孫,佩佩和他一起打球,唷....超爽呢!!!運動過後是很累不錯,但我喜歡這種感覺!!我是變態的嗎...??之後,我們去青蛙城.本來想到玩具反斗城瘋狂娛樂,可是....我很不舒服呢.....她們都不知道....呵呵....妳們就有夠好玩喇,我就慘了.....連他都不知道,笨蛋!哼哼!不過他終於看到半瘋癲的我,很可怕吧?嘻嘻嘻~待會要再打球啊!一定要哩!!晚上去中心上課,唔....讓心和身放輕鬆的踢腿,再牢記他之前給我的意見,要我改善的地方.果然.....真的好了很多!!不過....我感受到方方的失落,自升藍帶後她就一臉迷茫,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但....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成熟一點.或許我這陣子真的太怪了,不再能夠搞笑,不比從前瘋狂.只因為.....我選擇了沉默....靜靜的....

哥哥將近要搬家了....自由了....又有一點失落,始終,最討厭別離.....!!

wake me up inside!call my name n save me from the dark!
save me from the nottin i become....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