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54:07愛人 & 大愛人

新同學


今天我們走去Festival

在去逛Festival之前

我們先去吃Burger King

走到那邊我腳超痛的

原來是破皮了

我還是第一次走到腳破皮了

我想可能市昨天逛街逛太久了

逛街回來

我們把東西整理一下

準備迎接新來的同學

今天來了五個日本人

一個台灣人

一個瑞士人

還有幾個韓國人

我知道的就大概是這樣

看到這一批的同學

很多人都說還是上一批的比較好看

不過這次的很像都很強

我隔壁房的

有一個乖到一個極點

他才剛來

晚上就在寫日本的暑假作業

而且聽說他潔癖超嚴重的

超可怕的

害隔壁的Sherry都跑來我們這間睡了

一間房間兩人睡的

竟然擠了四個人

上一篇:離別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