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33:18錚錚 (⊙.⊙)

我愛你

 


我要放掉 邱先生 高弈君

尤其是高弈君  

七年...不!!是八年了

 

為什麼我還要陷在那裡

誰拘禁了誰?!

 

 

你是讓我最傷心的那一個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年紀還小的我  

從15.16歲到21歲

 

不只一次問自己要陷多久

每次說要停止  卻不知道那顆按鈕在哪

 

你出國後  我們的每次見面

我都在忍耐

忍住不哭 忍住不衝過去抱著你  忍住自己不表露我的眼神

 

 

你卻是一句話一個擁抱 就讓我徹底瓦解

你的突然出現 讓我在路邊不顧形象大哭

你的一句好想妳 讓我眼淚掉不停

 

 

我竟然可以讓一個男人

左右我人生到這個地步

真是太誇張了 我

 

多少人問過我 如果他以後叫妳嫁他

妳會答應嗎?!  對他還會心動嗎?!

 

我始終安靜沒回答過這一題

 

因為 答案 我自己都會害怕

我會 我會答應 我會動心

以前他怎麼傷害我 

我會替他找藉口理由

是相信他 還是 在欺騙矇蔽自己

 

 

我不清醒 

到了現在  八年  你離開了兩年

留下我一個

你殘忍嗎?! 是阿!! 很徹底

 

現在我們在兩個世界  

乾媽 姊姊 一群男人 是我們的橋樑

 

從頭到尾 我一直很想你 很愛你

一直到邱先生出現前

那種愛 很劇烈

 

 

邱先生 讓我對你愛 緩和了

你該跟他說 謝謝 還有 對不起

我也是

 

 

你謝謝他 因為他讓我比較好過

你對不起他 因為我還會為你難過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努力 抓住你

很勇敢 很堅強 任性不裝懂事

有多愛你 就會抱你多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愛你 傷害了多少人

你知道嗎?!

邱先生 浩 周宇昆 阿隆

也傷害了自己 

 

現在 我知道的 我還是會愛你 想你

可是 我要把它包起來

 

 

因為還是有現實感在的

我的現實

現在是周宇昆 還有 寶貝

 

我愛你 我想你 但 我會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