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50:46ㄇㄢ*ㄇㄢˊ

爆炸性的生活

今天

哈哈只有一個字好講的

就是

哈哈期中最後一天

最後一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

我上禮拜

跟慈、男人、青梅

四人一起做高級的和欣

哈哈只是我們做到叫做

豪華經濟倉

哈哈

(車票=>↓↓)

座椅上的個人電視↓↓↓

發福的我

久違兩個禮拜的台北

和欣超快的

十二點多搭到車

到台北已經四點多了

超快的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下車就先衝去八十六度C

買小蛋糕

因為在我期中考週的禮拜二是

比比的生ㄖ

喔~所以先奔去買小小蛋糕

我也很謝謝比比給我的蛋糕

而且超Sweet 幫我挑一個熱量比較少的

超感心的~>

 

比比幫我挑的蛋糕(好好吃喔)

順帶一提

下面是我在水生火熱時(期中考)陪我渡過的書桌

超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