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00:05ㄇㄢ*ㄇㄢˊ

頭痛呀~

最近身體ㄅ健康ㄌ~~~~

好像吧

頭痛ㄉ症狀有點明顯ㄌ

昨天也是

嚇到芋頭ㄌ

嗯嗯~~

但我真ㄉ有吃早餐呀

真ㄉ~~~喝ㄌ綠茶~+銀絲捲就沒ㄌ

但頭暈ㄉ原因是什麼我也ㄅ知道

但我在11點多吃ㄌ一小口ㄉ巧克力蛋糕

嗯~~頭暈ㄉ狀況真ㄉ有比較好

~~嗯~~是貧血還是~~~低血壓~~

ㄜ~~我家阿爹有低血壓~~

低血壓應該不會遺傳才對

嗯~~應該吧
呵呵我ㄉ幼保知識ㄅ知道讀到哪裡ㄑㄌ

呵呵

我忘ㄌ

不管~~反正最近就是怪啦~~~

也有點少上網

因為我累ㄌ啦~~~一回家洗澡睡覺

而且最近有在泡澡~~﹝享受﹞

嗯~~放鬆一下~~
昨天開頭痛ㄉ會~~

嗯上班ㄑㄌ~~

好累呀~~都快睡著ㄌ

唉~~~

不過~~我看到我ㄉ兩隻寶貝~~

呵呵晚點在po上來給大家看~~

呵呵還有一隻孩子~~沒拍到

ㄅ過聽我姐說

ㄊ很想我~~因為昨天上英文課

嗯要抽背單字

呵呵

還問我姐說我哩~~ㄎㄎ﹝在開會中﹞

目前ㄉ寶貝孩子很多

只要是高一英文班ㄉ孩子我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