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4:07:21ㄇㄢ*ㄇㄢˊ

秘密*颱風天

今天是颱風天

昨天~~

呼~~心裡有一快石頭不見ㄌ

ㄎㄎ~~

有一種很輕鬆ㄉfu~




但~

我決定ㄌ

那件事我要一直秘密下去

嗯~~呵呵

嘴巴可緊d咧~~

ㄎㄎ~~打死也不說~~

什麼秘密哩~~

ㄎㄎ

等你是最高等ㄉ蟲~

你就知道我ㄉ秘密是啥ㄌ

哈哈~~~
這是我們昨天家托在做東西ㄉ蛋

ㄎㄎ至於那ㄍ人哩~~ㄎㄎ想也知道是~誰

哇~~好一張白癡照呀~~ㄎㄎ








今天是颱風天呀

本來預計今天是幫學妹ㄊ們小迎新

沒想到~~延期ㄌ

唉~~怎麼會哩

我昨天在學校才知道有颱風~~

ㄎㄎ還是咻跟我講ㄉ

唉~~最近真ㄉ很不常看電視

ㄎㄎ~~~我應該快要變成石器時代ㄉ人ㄌ吧

不過還好~~我是公車族+捷運族

還沒兩腳踏進石器時代裡面

ㄎ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