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12:51ㄇㄢ*ㄇㄢˊ

*標題

今天ㄉ晚餐~~

唉~~~

是我最討厭ㄉ冬粉

老媽今ㄖ沒煮~

吃外面

嗯~剛到家看ㄌ一下

嗯~冬粉

我不愛

吃ㄌ幾口~

就不吃ㄌ~~

跑ㄑ吃冰箱ㄉ梨子

嗯~~

到現在~~

我ㄉ肚子餓ㄌ

唉!~~想想今天ㄉ午餐

哇~~筍斯魯肉飯~~

超多ㄉ啦

我吃ㄌ一半吧~

哈哈~~飽ㄌ~~

所以~~嗯嗯~~給胡弟吃ㄌ~

ya~我沒有浪費食物啦

因為我真ㄉ吃不下~~

我又不是故意ㄉ~~~


為什麼

今天會比前幾天練舞還要來ㄉ累

為什麼呀

是因為車程ㄉ關係嗎

要不然怎麼會那麼累呀

我剛剛才睡起來

等等在繼續睡覺~

哈哈~~~

上一篇:2籌

下一篇:1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