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1:05:15ㄇㄢ*ㄇㄢˊ

2籌

今天~

哈哈是2籌ㄖ

還不錯

開會地點~咱們學校

ㄎㄎ

一早9點集合~跟阿臻臻跑到小麥吃早餐

遇到嚕嚕和阿得一行人

哈哈~9點20分下ㄑ看人員到ㄌ沒

9點30分上車~

哈哈從淡水出發到3芝~~

Go ~ Go ~ Go ~

走3線~~帥呀~~

到ㄌ學校

嗯嗯其實大家都還蠻熱心ㄉ~

開車ㄉ還有在門口接我們上ㄑ

哈哈只是警位ㄐ車ㄌ點

ㄎㄎ

到ㄌ幼保大樓~~

哇~~兒童劇場沒鎖耶~

帥耶~~一行人到b1~開會

哈哈

開會過程~整ㄍ就是有一半是恐怖ㄉ

什麼夜教~光講就毛毛ㄉ

更何況是當天~~哇~~~慘ㄌ

還有今天活動組有5條線出來

哇哩咧~~

我跟本就是大家ㄉ笑柄嘛

怎麼會這樣子~~

我哪有辦法一下記那麼多人ㄉ名字~

>//<

可惡啦~~大家都在整我~~嗚.....

氣屬我ㄌ~~不過okㄉ啦~~

哈哈大家笑一笑也okㄉ啦

不過~~唉算ㄌ

到ㄌ4點~~

趕緊練舞~

有點嚴肅ㄉ我~

哈哈~~因為時間怕抓不準~

就只好加緊練習~~

嗯嗯~~

在30分鐘內練好4首歌

哇~~~大家厲害啦

ㄎㄎ

回家下山

我真ㄉ要鼓勵一下南哥~~

ㄊ真ㄉ辛苦ㄌ~~

載ㄌ那麼多趟

辛苦ㄌ南哥~~

我就知道南哥是好人啦~~

哈哈~~~

全部ㄉ人都到ㄌ3芝國中~

嗯嗯

等免巴~~

靠~~免巴ㄉ白目司機

就說位置沒ㄌ~下車~~

靠~~整ㄍ就是很背7小~

所以我跟阿臻臻~大B~當a~還有兩位女生做公車到淡水

嗯嗯~~真ㄉ很對ㄅ起ㄊ們

嗯嗯~~

上ㄌ車~~我就掛點啦~~

累屬我啦~~

睡到淡水~

等淡板線來~~

好累呀~~

終於~~

我回到家已經快要7點10分ㄌ~~

累呀~~

希望今天ㄉ場地大家都喜歡~

嗯嗯~~~




the end~*

上一篇:一整天﹝下﹞

下一篇:*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