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1:53:21ㄇㄢ*ㄇㄢˊ

today*同學會*

哈哈今天



happy





w 

h 









因為我今天晚上ㄑ參加同學會囉




happy

因為遇到自己ㄉ麻吉~

心情很愉快

在西門町ㄉ1號出口

吵雜ㄉ女人聲

在聚集

很開心

因為相聚在一起

走一段路

3ㄍ大包箱

是包箱嗎~?

哈哈我也ㄅ知道耶

哈哈

很開心


吃ㄉ很多~

瘋狂大拍照

跟北鼻們大聊天

最後

瞞著大媽

哈哈應該是提前過生ㄖ嚕

媽媽生ㄖ快樂耶

哈哈最後又吃ㄌ蛋糕

哈哈


愛媽媽ㄉ我~

毛~

變ㄉ更正ㄌ


謹貽

還是我ㄉ客兄~依就是愛你

多多

真ㄉ是正咩ㄉ代表~饅頭頭愛你

ㄅ點

有長高喔~也越來越可愛ㄌ

小美

哈哈你身上ㄉ味道依然還是香香ㄉ~愛死嚕

阿花

你也是變ㄉ不一樣ㄌ

饅頭比以前更愛你ㄌ~

我ㄉ焦點還真是轉不開呀~

哈哈

愉昕

也是一樣很可愛~很安靜

唉呀呀~害羞ㄉ女孩

憶旋

真ㄉ是喔~變ㄉ不一樣ㄌ

踩高跟~有女人味ㄦㄌ

阿禡~

經點ㄉ阿禡~還是沒變

那ㄍ腔調還是一樣~

葵~

饅頭還是愛你啦~

葵變捲毛ㄌ~

漂漂啦

小黑~

也變捲毛ㄌ

不一樣ㄉ氣質ㄌ~

愛屬嚕

小阿卉~

哈哈也是踩高根~

哇~~~

今天在跟姿慧低調啥~

哈哈high一點啦


小姿慧

哈哈

有不一樣ㄉfu嚕~

都不讓我拍照

愛當賭神

都只讓我拍背影哈哈

易鑫

哈哈

被你看到我上班ㄉ樣子嚕~

ㄎㄎ改天我也來偷看好ㄌ

哈哈


奶媽~

你也是

跟易鑫都看到我上班ㄉ樣子ㄌ

ㄎㄎ我下一次要偽裝起來

小橘

ㄎㄎ上次看到你到現在~

嗯嗯依然還是安靜ㄉ女孩

哈哈

在來就是老大那桌

ㄎㄎ

姐~

你都對我好冷淡喔

雖然明天要見面也不要這樣子啦

當賭神

都不讓我拍

老大~

ㄎㄎ

超久沒看到你ㄉ啦

哈哈

想念你~

哈哈

錢多

你也是啦

太久沒看到你和老大嚕

想念你們兩ㄍ
胖胖

今天有安靜ㄉfu

我都還沒跟你和小華聊到天耶

小華~~

>//<一樣是短髮啦

還是一樣口愛啦~

哈哈

老妹﹝明珊﹞

嗚...

超想念你ㄉ啦

你有變瘦喔~~

ㄎㄎ~快快跟我一樣

從xl變成s

哈哈我們一起邁進

龜龜

哈哈~

正咩啦

昨天還ㄑ弄頭髮

變超直ㄉ啦

羨慕@@

饅頭我也要~~

哈哈饅頭想念你嚕~

還有一位

哈哈阿菁菁

ㄎㄎ變正啦

才多久沒見

又變正ㄌ

又變瘦ㄌ

今天愛你啦

因為你誇我咪咪變小ㄌ

超開心~~哈哈

爽呀~~

還有一位

大媽~

我ㄉ媽媽~

親愛ㄉ媽媽

先祝你生ㄖhappy

千言萬語還是我愛你媽媽

你今天都沒有哭哭

哈哈有沒有很感動呀~

哈哈~










愛大家ㄉ我~~

上一篇:靜靜的

下一篇:8015

即將實習還在混的人 2007-08-28 22:41:34

哈哈~
沒事多晃阿^^

我名字雖然是亂打
但是我都會留我ㄉ無名喔^^

小豬發EP.....哈哈 2007-08-20 12:19:51

還沒想到辣= =&quot

恩~可怕
我看到ㄝ嚇到@@&quot

版主回應
哈哈老大你真ㄉ很捧你病人ㄉ場耶

哈哈~~

嗯嗯~
2007-08-20 13:44:53
順利打敗颱風 2007-08-18 23:51:22

哈哈

恩~

我已經在想要去哪了

還沒想到

哈哈^^

哇靠,識別碼是我爸的車牌耶= =&quot
太巧了吧!!
可怕@@&quot

版主回應
那麼快~

已經想好下一次同學會地點ㄌ

快喔~迅速喔~

哈哈恐怖耶~

現在是剛開門沒多久

不要這樣吧~

那麼巧~
2007-08-19 21: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