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38:51ㄇㄢ*ㄇㄢˊ

悄悄ㄉ...【時間】

今天已經是8/12ㄖㄌ

想結業式那天ㄉfu

嗯~

沒想到ㄖ子過ㄉ那麼快

快到我已經從尼國回來ㄌ

快到我們ㄉ迎新在起步

快到我們快要開學ㄌ

快到過完暑假我升上學姐ㄉ角色

快到ㄖ子已經快要8月底ㄌ



7月ㄉ我

說忙還好

說不忙是騙人ㄉ

因為一些事情

卡在我身上

需要我決定

還有一些八樂ㄉ報告在堆積

7月就這樣過ㄌ

眼看8月中也快endㄌ

之前還想著快開學

但~~人往往是那麼ㄉ犯賤

因為到ㄌ最後

又不希望趕快開學

嗯~

時間過ㄉ真快

不知ㄅ覺

悄悄ㄉ暑假要過完ㄌ

是喜還是樂

我也不知道

嗯~~

【時間】

ㄊ可以讓傷心ㄉ人忘記一切

也可以

悄悄ㄉ過ㄌ一世紀



人往往就是會忽略掉【時間】

嗯嗯~珍惜~

但...浪費呢?

又是一大ㄉ誤解中..

嗯嗯~








下禮拜除了禮拜2.ㄖ不用上班

其ㄊ都要...天那

大崩潰~~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