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00:24:20☆。司徒琪兒

天冷好想吃......?

天冷的時候

我喜歡吃很熱的東西

像是:味增鍋、火鍋等等熱的食物。

但是當吃這些熱食我會配上一杯冷飲。

這些習慣其實背後有這麼一段插曲。

 

 

某年的冬天冷風一陣一陣

走在大街上的我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

都是穿著厚重的衣服、圍圍巾........

可我卻和別人不一樣。

 

就在此時。

我看到有家店之前都沒有去過。

想說吃吃看這家店也好的心態走了進去。

那時的我不知道走了進去之後,每當天冷的時候都一定會吃味增鍋或火鍋;再加上一杯冷飲!

 

走了進去後。

坐下來點了餐。

看到某個座位上,有一人獨自吃著火鍋。

這本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可是那人吃的不僅僅像是一個人吃的。

反而像是大胃王般,點了很多東西來吃。

 

我好奇之餘便問了他。

答案當然不是大胃王。

 

他說:「我是為我對面的家人點的餐。」

聽到他說的話,我頓時覺得毛骨聳然。

他又繼續對我說了:「不要懷疑!我真的有靈感。雖然很少人相信我,可是我是真的有!」

當然我還滿信鬼神的,所以不疑有他便信了。

他說:「去年一場車禍,讓我的爸媽還有妹妹當場死亡。

而我因為那天很冷,比較晚回到家而躲過死劫!」

又道:「比較晚回家的原因就是在這家店吃火鍋。」

 

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

可是每每吃火鍋或是味增鍋的時候,又或者是天冷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這麼一段插曲。

 

上一篇:童年回憶

下一篇:新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2-20 12:16:30

親愛的台長☆。司徒琪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天冷,最想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