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00:01:47尚未設定

我的世界....好小

真的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記得常常說 我這樣子會不會很煩...要跟我說
可能是我真的沒有什麼知心朋友吧
任何事情 想分享 想訴苦 想發洩 第一個就是想和你說...

你的個性應該是很需要自由 很不喜歡人家管你吧...

雙子座到底是什麼樣的性格阿...還是應該說我的個性到底是怎麼樣的?
總覺得自己每次都壓抑自己哪天會爆發自己也不知道....那天罵菲傭算爆發嗎?
生性很囉唆 很愛煩人 就算是別人的事情也會想插花...了解一些
甚至沒我的事情 也要管
婆婆媽媽的愛碎碎念....?
我要怎麼改變自己....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埃.....

沒什麼朋友...假日 除了活動...除了去找未來...我還有什麼....
我的朋友...你們在哪裡...
我的世界..真的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