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4:03:10一個人玩.......

sugarcane juice

Sugarcane juice is my favorite drink.
忘了確實的時間點,起始點,忘了是喝過之後,還是啃過之後,還是只是覺得它看起來很好喝所以才被迷惑,總之是小時候。我不是個愛吃零食喝飲料的人,可是每次看到它,就是會有想喝的慾望。事實上我也很少喝,一直只是在內心保持著對它的喜愛與渴望。
我比較常喝的跟多數人一樣:orange juice
orange juice,是一種熱情而多彩多姿且又陽光的大眾化果汁,營養也不在話下,明亮耀眼的顏色,加了果肉的話,感覺又更有內涵,喝下去的時候,感覺維他命C從口腔開始滋養你的牙齦,接著又蹦蹦跳跳地跑到各個需要維他命C的地方,就像用了影分身術的鳴人。
我對orange juice只有滿滿的感謝。
sugarcane juice沒有orange juice的豐富多樣,只是甜,一種它獨有的甜,一種無可取代的甜,一種令人安心的甜,如果不是這種甜,就沒有意義了,我相信,想喝sugarcane juice的人們,也只是為了這甜味兒來(而來),因為說穿了,sugarcane juice也只有這唯一的籌碼,獨一無二的王牌,對於我這種人來說,這就夠了,是我被sugarcane juice吃定了。
不可能總是喝到現榨的sugarcane juice,即使是含量只有16%的統一sugarcane juice稀釋果汁,也會令我心動,只是品嚐的時候,得自己悉心體會區那不到1/6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