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5:37:54小雞

追風箏的人

每一份美好
每一份煎熬
過去對於故鄉美好的回憶
現在卻變成現實中讓自己傷心難過的地方

看到阿富汗
這個經歷滄桑的國家
承受過入侵 承受過動亂分子的壓迫
承受了太多本應人受的懲罰
那塊熱土所承受的是無知的人類的貪念與自己所謂的我們的生活

很多時候我就在想
單純的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是幸福的 也是快樂的
因為思想單純 因為目的純凈
我只想讓大家開心 讓身邊的父母兄弟開心
讓我這一生過的充實而有意義
也只想讓我應該負起的責任 成功的完成
很久很久以後 我希望我可以對我這一生
做一個總結

追著風箏
追這屬於我的幸福與快樂
其實并不遙遠

上一篇:讓人頭疼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