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6:32:52小雞

讓人頭疼的抱怨

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我知道你每天都可能會被老闆罵
可是你考慮我我沒有
我很累哎
我只想過的平凡一點 朋友有牢騷 還有抱怨 跟我講
ok啊 可以 我一定會好好的安慰的
可是你的抱怨太多了吧

你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鼓勵你出去找
而你卻自己害怕這害怕那的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麽?是抱怨生活的不公還是什麽
都不出去找還跟我抱怨什麽工作難找
難道真的要有工作主動去找你啊

還好 慶幸的是你找到了工作
但是我的煩惱 你的牢騷還在
說什麽累啊 說什麽自己老是不認真
怎么犯錯誤 害怕老闆把你炒了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為什麽你的生活會有這么多抱怨

你說你跟你姐姐的男朋友在聯繫
還有什麽你想找男朋友啦
告訴我幹嗎
雖然我當你是朋友 但是朋友也不至於這樣子把
怪不得人家誤會你的人超多了
再說我這裡的理智還有安慰是有限的
當沒有了 別人也沒得用了

你一直在抱怨 可是我的煩惱卻沒有地方可以傾訴
我一見到你 你就開始抱怨
我根本就不可能再跟你講
那樣 我還活不活了 你不煩惱死才怪呢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我真的已經明白了

下一篇:追風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