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3:16:23微微茁壯的草

*星辰*

想想其實昨天晚上一整晚都睡不著,覺得有點無聊,就跑到我家頂
樓去看夜景....。然而無意間妳的背影投射在那無邊無際的星海中
,感覺每一顆星辰都是為妳而發亮著,看著時間不是為了我這個傻
瓜停留著,心中一片空白....有如被這片寧靜的夜晚覆蓋住,我實
在不敢在對愛情有任何的把握,愛情對我而言太沉重吧!!有時想藉
著電腦遊戲或酒來弄到渾然忘我似的,曾經我很相信的愛..打碎了
我所有的信心,就當我呆呆的看著這星空,時間快轉..一轉眼之間
,微笑的太陽這時也從東邊慢慢的升起,感覺真美....真希望有人
能跟我一起欣賞這幅景象....但願我能停留在這片寧靜永遠都不在
有人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