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2:16:39George

老 爸 !

老爸!

您不會電腦、沒看過 E-mail、自然也不知道新聞台、BLOG,看不到我寫的這些話。但是,還是想寫。雖然,更想用說的。

『老爸』,好溫馨、好親切的稱呼,可惜不是我們之間的用語。您疼愛我們、我們也尊敬您。可惜的是尊敬以外,多了些敬畏。

您年紀大了。當然了,因為我也步入中年了。多麼希望在您的老年,我們能輕鬆、愉快地共享天倫之樂。特別是您辛苦了數十年、離開公職,兒女們也都有了安定的工作、生活。雖然我未能達到您的期望、開創自己的事業,但十幾年來腳踏實地、自認無愧天地。也許多少辜負父母栽培、期待,未能成為人上人,但也還算能做為國家、社會的一顆小螺絲。老爸!您的兒子有六十分嗎?

沒有的,我知道。

老爸!您不是嚴厲的人。甚至兒時的記憶裏,您是位慈父。也許現在的您多了些矜持、我少了些關懷;我會努力、我在努力,您一定要接受喔!

今天,雖只是意外、只是皮肉之傷。在醫院裏,我們多麼希望您能讓我們攙扶。即使我們攙扶著您,我們也知道攙扶著的是位強者、永遠的強者。


明天要記得按時吃藥喔。

老爸!

上一篇:節 氣

下一篇: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