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2:00:35狐炎聿

巧克力的詛咒(1)

巧克力的詛咒(1)


我是個巧克力癡,一切與巧克力有關的事物我都喜歡,不管是薄荷、杏仁、提拉米穌口味或白巧克力、純可可的苦巧克力,我都喜歡,酒心巧克力更是我的最愛。

  翔,一個與我交往將近七年的男友,是一名高級調酒師;我總是覺得他當初一開始,他是因爲我的興趣────巧克力,才對我展開追求的,而每一次送禮沒有花束沒有熊熊,就只有巧克力,各式各樣價錢不菲的巧克力…….......

  他常揉揉我的臉頰說,「吃那麽多巧克力,小心變成發水麵包喔」,我也總是調皮的對他吐舌、扮鬼臉。

  「即使你變成了發水麵包,你都還是我的最愛,永遠都是喔~」他每一次都是這般微笑的回應我,他就是那麽溫柔的一個人,對我一直都是如此的寵溺,不曾兇過我,也不曾呼喝過我。

  那麽多年以來,他的豔福可一點都不淺,身邊圍繞的女人可謂不計其數,或許這都是因爲他那稍微俊俏的外貌還有他那般紳士的個性吧。
     
  在餐廳吃飯會有美女過來搭訕、常有女同事打電話約他看戯明目張膽的倒追他,雖然這些事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不過我還是常常借機使著小姐脾氣,把氣都出在他身上。

  他從來都不會不高興,仍然呵護著我一點都不為自己辯解,因爲他知道我相信他,我愛他。

  「翔,我們有可能永遠這樣嗎?」一個實際的問題,我躺在他懷中,輕聲地問。

  「嗯…..不知道可以到什麽時候,但我保證,我會愛你,到我死的那天我都會愛著你。」

  我害羞的低下頭,把玩著我左手食指上的戒指,戒指内側刻著我的名字——悅歆,是他在去年的情人節送我的。

  才沒幾天,我開始覺得似乎太風平浪靜了點,又或許是因爲巧克力店東主有喜沒開店,我家的巧克力嚴重缺貨的緣故,脾氣都不太好。

  我有他家的鑰匙,那天順路幫他去便利商店買些牛奶來填補他那空空的冰箱,上到他家裏,竟發現沙發上有一件陌生的女裝外套。
  不該胡思亂想,我告訴自己,應該待在這裡等他下班回家,再好好的問他,好好的聼他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