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1:02:10蛋先生

錯了

以前的好   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現在的反目成仇  又是怎麼了

累了 無法再去解釋一切

放開手 閉上眼睛

又如何坦承以前所犯下的錯

錯了嗎 誰曾經告訴我  我犯下的是哪一種錯 

妳永遠看不到我的好

如果不想要  真的可以不要

體會到的愛 如今都成了  一道道 妳所設下的美麗陷阱

終於明白 給的愛 已成了包袱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好

是喜歡一個人 特定的一種好  對吧

而我 不是那個人

或許最近 真的太過於在意每一件事

發了脾氣  我該原諒妳嗎

我知道妳誤會我的用意

嚴重化了問題  再也無法打破僵局  

愛斷了線  何去何從 

誰來說

上一篇:路口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