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2:14:00蛋先生

路口出口

這一切  好像就像她說的

如果她的痛苦能換取妳的快樂
她很願意

而現在  我就在想

如果我的難過能換取妳的快樂  
我也很願意

妳好像好久沒有 很快樂的笑過了
很想要以前的妳回來

然而  愛 永遠都是問題

要是時間能到轉  有多好
一切都像沒發生過
一切都如以前

白雲朶朶  絲毫沒有任何一抹黑

沒有閃電 沒有暴風雨


不藍你要我怎樣  不要惹我  我不想生氣

不要再逼我  火大不屬於我  

即使真的受不了了  到那個時候

我也許真的得失去很多  

只要妳能真心  開心的笑一次

那就  足夠了

上一篇:結果後果

下一篇: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