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05:39魚丸

手冊堆滿桌

今天第一天開始新的職位
一切都從頭學習不同領域~~
開始手冊大轟炸~~
堆到滿桌子都是!!

我發覺我超乖~~哈哈哈
(其實是膽小~~沒有啦~阿蓮說沒有標準答案~重點是要自己寫!)
(所以他不喜歡人用抄的~而且他說我是他第一個重頭開始的~~好害羞~~)
還是自己寫完會比較瞭解內容~~
只不過要屁一堆文言文...
我自己看到都想吐...
阿蓮跟巧螢看到今天也一直狂吐~~

想不到大學已經屁了4年很痛苦了
現在還要在屁兩個月...

不過阿蓮導引的蠻仔細的
問他一個問題~~
他回答你一堆~~連其他問題都解決了~~

神阿~~保佑我快點把它屁完吧~~
快點進入狀況~~了解自己要做什麼~~

本來今天要去中壢拿西裝褲~~
由於太冷我只好作罷!!
等到星期四放假在去拿好了...
今晚我的襯衫才要進貨
阿蓮說要燙衣服~~
不要看到九宮格...
不然要直接在我的衣服上畫OOXX...

我的天ㄚ~~~
還要專程去買一隻熨斗...
而且重點是...我不會燙衣服...
去拿西裝褲時再請老闆娘教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