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6:09:52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讚讚讚

讚讚讚                5-4組 副學員長 黃麗珠

來到這大家庭是我多年來四處學習上課最high的園地

 

一般的課程只能符合我的2個條件之1

1是要好玩

2是要能學到東西

在這是2項皆能俱足真的很難得

大家更是會主動分享互助,深覺以為我來到業務團隊或參加戰鬥營實習

這兒有溫馨有當下的快樂講師的用心與幽默


記得第一堂課老師課程中幽默與把其人生中的歷練點滴融入,真棒.很想再報名上他預告的進階課程 

讚讚讚

我雖很忙至今還是努力排除萬難來上課

感恩   我的介紹人惠娟與阿順倆的推薦 更感恩大家努力的付出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成長 

:一切順心

意外與明天

          不知那個會先到

                                     達賴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