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6:06:08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快樂是一種選擇

快樂是一種選擇            5-1組 小組長 涂如慧

 其實,會進去紳士協會上課,真的是蠻奇妙的,那天小兒子拿回一張協會的報名表給我看,問我說:媽媽,你要去上課嗎?在以前,我都會說,媽媽上班很忙,很累,不要去上課了,

然後就板單子回收了,但這次,我就看了一下,發覺上課的內容及講師還不錯,

而且費用也不高,想想,一星期也才去上一次課而已呀!

於是我就找了我的好朋友-文慧,一起來上課。

 

 

剛來上課第一天"自我介紹",就已經熱鬧,有趣,好笑到不行,讓我又期待下星期的上課,

第二堂上台語,!平時的我都說國語,台語會聽,但說的"不輪轉",來聽講師說台語真的很棒!讓我能夠更了解台語的奧妙,第三堂上心靈課程,那真讓我印象深刻,老師活潑外向的教學更讓我們心中壓力都放下,心情變輕鬆,還可以大聲的大笑大叫,這樣的抒解壓力方式,真是另類!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對協會課程內容安排,更加讚同,也肯定協會的用心!第四堂上的是快樂是一種選擇,老師把她人生中的經歷,生活中的點滴,和人的相處模式都毫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

跟我們互動,上課生動活潑互動良好,真是Very Good!上了四堂課了,學到了很多。

我都記在心中了,假使有一天說不定也能派上用場哦!還有好多堂課要上,

每次都期待星期四的到來,我想,我會加入會員,一直一直的上課,充實自己,

增加智慧,多添知識,最後還是謝謝協會你們用心的安排課程,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