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54:45襲人

我只是很捨不得 超級超級的那種

分手後的第2個多月了吧我想

然後我現在又很沒用的哭了

你呢?

我每次聽到你跟朋友否認你有交過女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心就空蕩蕩的在一瞬間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很見不得人 我很讓你沒面子一樣

雖然我總是用 你怕別人繼續問是誰不想傷害我 的台階讓你下

可是今天這台階不見了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哭的很慘你看不到

我現在在你面前都是笑笑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否認

但是我從來不曾想否認你的存在

因為跟你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很快樂你是美好的證明我不想更不願意抹掉它

以淚洗面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在看到她網誌時你的回覆 僅僅是回覆她一句話我就哭了

哭到眼睛腫了眼睛紅了哭到不能自已了你不知道的我怎麼可能讓你知道

第十層地獄裡翠克西說:如果這是我們的關係,為什麼是你一個人決定?

 

對阿為什麼為什麼是你自己決定?

習妙說我應該要生氣因為我被耍了被玩了可是你說你沒有我相信你你一直都是讓我信任的阿

你說過等學測完的

你說過你不當風要當植物陪在我身旁的

你說過有你在我很安全都不用害怕的

你說過要處罰我一直牽你手牽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次的

你說過你想到我是很開心的

你說過我笑起來很好看所以我才不在你面前哭的

你說過我是你繼續下去的動力

你說過要給我一個好的未來的

你說過要騎哥哥送你的機車載我上下學

你說過要一起看夜景看花海一起吃原味樂事一起過馬路的

你說過讓我照顧妳的

你說過我是藍線你是橘線要一起編織出夢想的

你說過你最愛蘋果妖怪的

你說過你每天都很想我的

你說過20號都要一起出去約會的今天又是20號了

你說過要一直馴養我直到我不再讓你馴養的

你說過要一起走過吃醋那關的

你說過要陪我過每一條馬路

你說過我很可愛你知道的

你說過要當我的暖爐讓我不再冷到像冰一樣

你說過你跟地圖已經錯過了錯過了

你說過只要像現在這樣我開心沒事你就安心的

可是現在我很傷心但是你還是很安心呢

你還說過很多很多你知道嗎?

你總說我像廣播機一直寄著以前的東西可是你不知道那是因為有好多情感記憶

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你是不是很輕易的就不再想了呢?

是不是當你說出你沒辦法再當我男朋友的時候

你就都忘記了也都不會捨不得呢?

 

是不是呢?

 

我好累噢真的好累我每天都帶著寄託於你的情感來上學接著放學

重到我喘不過氣我討厭自己這麼懦弱無能

 

這份你已經放下的感情我依然執著

我還演著一場愛情的獨角戲舞臺上早就沒你的身影

 

 

 

並不是一句感覺沒了就能輕易斬斷的

感覺沒了的人是不會親手做卡片還在上頭寫著要等你的話語給心愛的人的

最後還署名愛人

這不是一個感覺沒了的人會做的事的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告訴我好不好好不好

 

你可不可以放我走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如果在另一個世界能好一點那我樂意迎接死亡

 

 

 

我真是天底下最智障的智障了 該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