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01:34襲人

我只能冷眼旁觀 沒人知道我多麼不想

我討厭你總是輕而易舉的被他牽引著情緒

但我更厭惡自己沒辦法逗你開心

他只需開口說些話甚至只要讓你看見他的臉你就能著迷

我知道自己
無能為力的徹徹底底




白色情人節快樂給自己和曾經的你還有你

201003142115

----------------------------------------------------------------------------------------------
沒了
我說真的

傷心或難過
不曾發現
也許
我就只是那樣吧 下雨了 我在雨聲中聽見自己的愚蠢和天真
還有傻的可憐的
懦弱

我覺得很累了不知道是怎麼了
每天都睡不著 黑眼圈好重
考中山即使只有
我真的很喜歡西子灣及高雄炙熱的陽光
在一切未定局之前那是我的目標
我也想看看城市光廊
還有未來曬的古銅色的皮膚
以及美麗的摩天輪習妙說會讓人變成抱抱天使

一定不會在意的 我能想像回覆
至於她我知道她是不得已的因為她想去北方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看著手機開機的問候語再次認為自己真的很像蠢貨


會認真努力的 謝謝習妙說要陪我當下
都飆淚了



指考中文想90   
認真了

我不想再為了誰誰誰而煩惱
也不想再為了誰誰誰而愁眉苦臉還要強笑
不想再自己一個人演獨角戲了
那種故事沒結局的因為牠一直凝望天空
卡片是不是該拿去燒可是會空氣污染


有沒有一種機器能讓人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有幾等分
好累了
我想蘋果想UNI想樂事我想很多卻不想再
201003130133
--------------------------------------------------------------------------------------
"拔,要不要一份臭豆腐?"
"好阿"



就算吵過架
生你的氣
就算覺得委屈
就算覺得你偏心
就算你的個性古怪扭曲
就算你偶爾很煩
就算你愛碎碎念
就算你莫名奇妙

常常看見你獨自一人在樓下望著電視的身影
還是會忍不住鼻酸
然後我會想到
麻在大里那邊也是一樣的
獨自一人

也許你這輩子都學不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但是沒關係
至少你們負責任
而你需要學習分開有時是好事這個艱深的課題
還有感恩以及
別再用帶刺的語言很狠的札傷每個人的心

就算學不會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年邁了要改
很難
你付出一生的青春   一身的勞力
我很感激
我也期許自己能有能力讓你們過好日子
能讓你們驕傲

就算你學不會也沒關係
只要你記得 我會問你 要不要來一份臭豆腐
然後看見你滿足的吃著臭豆腐的神情
其實這樣就足夠了

真的  



我就要邁入人生的1/4了
會更成熟的




國峻不回來吃飯其實很令人心酸
20100309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