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3:38:15小朗

帰れそうだ!


這是到東引後的第一次發文

昨天聽說21號要回台灣受訓
雖然不清楚那是什麼訓
受完訓又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但總之知道要回台灣
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

當兵真的讓我看清自己其實不夠堅強
尤其是到了外島
很多事在心中的激盪比以前還激烈
尤其是對於家人的情感吧
以前聽到爸媽念都很不爽
現在已要電話一接通  
眼睛就有點濕了

明明我不是那種從沒離家很久過的人
但到了軍中 即使只是幾週而已
都會讓我感到不適應
唉~太廢了我......
或許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好些了
難怪當兵能讓男孩變男人
噗~羞.....我還不是真男人....>< D

不知是否真能如期回台灣受訓
只要沒搭上船一切都還不算
要是能回去......

不知道是否有封信在等我
或說是判決書吧

到東引前做出寫那封信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內容寫的也亂七八糟的
只是一心想解脫
我也知道我的任性
也許會對她造成困擾

自私心與愧疚心
交互衝擊著我
但我真的需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

要是回去受訓
又要到台中去了
我已經不只一次感到與台中有緣了
不過不至於會想搬到台中啦~哈哈

台中啊~台中~我已不知如何形容你了!

台灣啊~台灣~我想回去你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