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0:45:05動感小俊俊~^.^”~

好不好?!


  下午,看到手機裡的未接來電〜〜是惠雯!!!

  馬上回撥,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的是很溫柔、小心翼翼的問候聲:

  『喂〜你在忙嗎?』

  「喔!沒有啊,我在營區………」

  聊了將近10分鐘,妳的口氣由原本的陌生,漸漸變得就像是老朋友那樣地輕鬆、愜意、撒嬌、嘻鬧……我也是。


  帶著微笑掛掉電話之後,心情居然開始莫名其妙地失落了起來。雖然就在不久之前,我生日當天收到唯一的一封簡訊,打開手機一看……是妳傳的!!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妳還會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讓我八月份最後的假期,有了一個溫馨的句點。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今天要打那通電話給我?讓我原本自在的心頭,慢慢地湧滿落寞,取代了忙碌一下午之後的充實感。因為10分鐘下來,我們聊的話題,幾乎都圍繞在妳想問我的關於剪接的問題,就只是這樣而已………


  四年了〜〜真的以為自己已經能夠看淡所有關於妳的一切……沒想到,妳卻仍然可以輕易地擾亂我的情緒!


  為什麼?妳總是學不會……多關心我一點!!我要的不多,真的不多,就只是一句:『你過得好不好?』,只要這樣就好,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