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4:35:16GoFuckYourself

沒情人的聖誕節(情侶去死 哈哈)

一回台北.....又是魚丸
早上起床後 打個電話叫他起床
把他從惡夢中給叫醒
之前就說叫我帶他去民權買蠍子(未啥大家都以為他要買靴子 還說一起勒)
反正沒有很遠只好答應了他
去接他是才知道 他要去民權東路五段的水族街買
差點沒從車上摔下來
他說他之前就覺得疑惑 為啥我會答應的那麼快
算了  反正我只是你的司機
後來在附近吃飯時 看到蜘蛛人在爬101的新聞
就說待會要去看 去到那邊時 啥都沒有
只有一堆人傻傻的抬頭
回家時看新聞才知道 那時他已經攻頂了
雖然有點白跑 但是發現晚上在101有酷思樂的樂團表演
讓我想到上禮拜樂團比賽時 勁桃有說他們會跟張震嶽一起表演
於是我心中的小宇宙開始燃燒了
一點半要到了 趕緊載魚丸去上班

回家後魚丸給我 說要約阿姵一起去
你這白吃 約了他 那車勒
最好是我三貼
不過還是打電話去看他要不要一起去 最後他還是沒辦法一起去
就只好晚上自己先去看
不過不知道為啥 當天的小宇宙已經不見了
騎車超沒勁 速度都沒破60 只想一直慢慢騎(死心機魚丸)
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不過還頗幸運
剛好看到張震嶽 之後又跟MC HOTDOG一起同台
而且還喝了兩罐免費的酷司樂
看完之後 大家都一起閃人了
後來在101大門等了魚丸 就一起上了陽明山
途中還繞道士林看阿珮還在不在

之後兩個呆子一起上伸手不見五指的擎天崗
沒有路燈的感覺超恐怖
只敢騎30而已
沿路上都是其在反光地標的邊邊 真爬騎太外面會掉下山去
上了擎天崗又冷又無聊 買個貢丸湯就下山去
之後再7-11問店員哪裡可以看夜景
他跟我們說文化後山
騎到哪邊 車程不用五分鐘
真不曉得我們剛剛幹麻去擎天崗
就在那邊我們聊了好多
死心機魚丸 竟然早就知道我要說啥秘密了 我勒按摩浴缸勒
有著夜景聊天 果然比較有FEELING
下了山魚丸說要看中影旁的別墅 真不知道有啥好看
之後在其個自強隧道到大直去看美麗華
拍完了照 就一起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我媽會殺了我
他叫我兩點回家 我卻五點到家
果然早上起床沒有給我好臉色  哈哈
反正就這樣 我也沒關係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