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8:34:56GoFuckYourself

又見面了

想不到上禮拜悠閒的禮拜六 又見到魚丸了
不過也該感謝他啦
本來是想睡覺睡到晚上七點半的
不過不小心睡到九點多
都是他跟笨蛋玲把我吵起來了
原來他們要練車阿
因為丸弟把魚丸家的高手100騎走了
而且還要到12點多才回家 讓魚丸不能騎車去找她朋友
差點沒氣死魚丸
但是晚上我還想為了下禮拜不想補考的計畫
我還想再家看書
所以就叫他們來我家練車
不過還事先得去在他們兩個來我家
之後他們兩個就騎著我的車不知道閃去哪邊溜搭了
反正我也可以先看看書
之後魚丸在三八玲回去後
就該我在魚丸回去了
不過這次是我讓他載.......
騎100的時候我都不怕了 為啥魚丸騎60我就會害怕
終於了解被載的痛苦
難怪每次我壓車魚丸就很害怕的抓緊我的衣服
本來是到他家一下下就走了
誰知道又聊了起來
剛剛好又沒帶手機 所以老媽找不到我 (但是我知道回家之後應該會被罵死吧)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去旁邊的全家買酒來喝
沒多久丸弟也回來了
其實跟他才見過一次面
但是魚丸卻說我們好像一見如故的一直聊起天來
ㄧ點半了 醉意有點退了就騎著車回家
隔天還要趕著到桃園去比賽
但是晚上睡太飽了 又拖到三點多才稅.....
總覺得隔天會睡過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