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22:00☆小白點˙政妹♂

╭♬this week:*:。☆






             最近可能會比較少來用
             別見怪喔大家
             我還是會打的
             我還是需要你悶低支持


             回到主題
             這個禮拜,摁,很棒
             雖然說每天都要早起
             不過都會有精神
             因為我的同學
             好幽默喔
             實在是太幽默了
             可是笑點有時候很低
             因為也蠻低的
             不過大家的還是會笑
             還有,我一定要說
             旁邊那個真的很愛跟我吵耶
             每次攻擊部會說太over
             因為我收斂很多了
             假如以前就不是我所說的那樣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以前怎樣﹚
             所以啦,我不能破戒
             繼續收歛,繼續加油
             阿哈哈哈哈


             關於老師的話
             先來討論我悶班導
             是一位將近快60歲的老頭
             有一點禿頭的英文老師
             可是我覺得他不適合當英文老師
             都是照本宣科,無聊
             跟Peter比起來差太多了
             而且他的發音我也覺得怪怪的
             聽說他有教過幼稚園、國小、
             國中、高中、大學,還有在美國留學過
             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說實在的上他的課一點收穫都沒
             所以我都懶的鳥他


             再來是我悶的國文老師
             講話有一種獨特風味
             看起來很有學問(廢話)
             可是講起笑話來
             真是笑點有夠低
             不過我悶班照笑
             證實我悶班笑點也很低
             阿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悶的數學老師
             是一位我感覺還不錯的老師
             講起課來也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是什麼風味我也不知道
             上起課來蠻認真的
             感覺很棒
             但跟洪良就差多啦
             阿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悶低物理老師
             這位老師我真的不知該怎講
             講話聲像是催眠曲
             上他的課我不做別的事
             我肯定會睡著
             真的不騙妳
             因為他的音調根本就是催眠曲
             不能用像來形容了
             哀哀
             自己加油吧


             好啦!!
             這次先介紹這些老師
             下次會介紹更多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



                      (待續)。。。。。。










蛋殼耶 :) 2007-09-09 00:23:48

好啦好啦





你是好同學




那我就少攻擊你啦 ˊˇˋ


XD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是好同學壓

   哈哈ˇˇ
2007-09-12 13: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