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22:07☆小白點˙政妹♂

╭♬新訓第一天:*:。☆彡






今天聽說是樹中的新生訓練第一天

我沒什麼睡

才睡一個半小時

從12點睡到1點半

不知道為什麼醒來

之後就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

只好去外面用早餐

吃了一下早餐

看一下電視

差不多就出門啦

才走到一半

就一大堆人在call我

那麼想我呀

到了坐公車那

該看到的人都看到了

直接轉到樹中(其他省略)

看到了我悶的教室在4樓

有悶到

千辛萬苦的走到了4樓

真的只隔2班加一個樓梯

直接到8點那時候

因為我悶教室的桌椅不知跑到哪

超機晡的

還要我悶自己去搬

還地下室1樓勒

搬上去就一直流汗

害的我衣服都髒掉了

老師是一位有禿頭的老灰呀

和藹可親其實是笑裡藏刀

懶的鳥他

直接到中庭

真他媽的殺

沒給我開冷氣

說什麼冷氣壞掉

又一個很機晡的事情

挨哀

(省略一些教官n老師說的話)

之後重點就是音樂老師啦

她教校歌的時候

高音真的好強喔

可是看起來ㄎㄧ笑ㄎㄧ笑的

好像有人格分裂一樣

一下笑一下哭

到了中午

飯也吃不太下

就隨便吃吃

導師還在這時選幹部

這是會挑時間

選班長(沒有我啦)

選衛生(有我)我還跟別人PK耶

結果我輸

選風紀(當然沒有我)

選總務(當然也沒有我)

挨哀

不知會當到什麼

再來下午重點

數學老師普普(所以省略)

再來是英文老師

這個也是怪怪的

聽旁邊學姐說

他教學的方法很可愛

之後就聽呀聽

真的很......

不予置評

也是看起來ㄎㄧ笑ㄎㄧ笑的

不要被教到就好

他講完就放學回家啦

終於渡過這一天(YES)

雖然有點機晡

不過也還好

明天還有一天

柑芭爹!!













還發生一件尷尬事情
(這個打給你吊胃口的我不跟妳講)













奶媽"★ 2007-08-21 00:59:27

ㄆ=ˇ=

冷氣還壞調!!

要是我 我會熱死!!

你還撐的下去 不錯!!

xdd"

版主回應
   ˇˇ呵呵

   沒那麼誇張好嗎= =

   你太OVER了
2007-08-26 17:21:52